不支持Flash

雅思(IELTS)考试报名程序07年7月起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7:20   新浪考试

  新浪考试讯:据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消息,从7月1日开始,为了给考生创造更为公平的报名环境,IELTS考试的报名系统将作如下两点调整: 第一:考生需要在预定考试座位之前预交全额报名费用;第二:针对部分人使用软件频繁刷新网页占座的现象,报名系统也进行了改进,以杜绝此类情况发生。

  调整后的考试程序为:

  1.在IELTS报名网站上注册为用户

  2. 预付报名费用

  3.选择并预定考试场次

  4. 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5.确认付费

  付款方式没有任何变化,考生依然可以通过网上付款或银行电汇进行付款。付款后考生可以 在报名网站的“我的状态”页面上查询付款情况。得到确认后即可开始选择并预定考试座位填写报名表。IELTS考试的费用也没有任何变化。

  调整后,报名截止日期也由原先考前15个工作日缩短为考前10个工作日。这意味着考生有更加充分的时间来安排和准备考试。

  作为一项综合测试英语语言水平的“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IELTS考试日益得到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

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在内的众多院校的广泛认可,作为其招生时评定学生英语水平的依据。在中国大陆的IELTS考生的数量也随之逐年递增。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IELTS考生的需求,英国文化协会(在中国作为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运作)和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一直通力合作,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力求为考生提供周到完善的考试服务,主要措施包括成立新考点,增加周四的考试时间、增加部分考点的考试名额以及增加部分考点的考试次数。

  IELTS考试测试英语的听说读写四项能力。其中口语测试通过训练有素的认证考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评定,以更加准确地评定考生的综合英语能力。该考试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国外院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委员会的青睐,作为国际学生提供

留学申请时重要的参考指标之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