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思考试报名程序7月1日起调整 付款方式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3:2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英国文化协会日前决定,从7月1日开始,雅思(IELTS)考试报名系统进行调整,为考生创造更加公平的报名环境。

  雅思考试报名系统共有两处调整:一是考生需在预定考试座位之前,预付全额报名费用;二是针对部分人使用软件频繁刷新网页占座的现象,报名系统也进行了改进,以杜绝此类情况发生。

  调整后的雅思考试程序为:首先在雅思报名网站上注册为用户,然后预付报名费用,接下来选择并预定考试场次,随后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表,最后确认付费。

  雅思考试费用标准和付款方式不变,考生仍可通过网上付款或银行电汇付款。付款后,考生可在网站的“我的状态”页面上查询付款情况。

  报名系统调整后,雅思报名截止日期由原先考前15个工作日后延至考前10个工作日。(记者 刘海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