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雅思计分重要微调 写作口语也计半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3:59   杭州日报

  本报讯 日前,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协会表示,自今年7月1日起,雅思考试将对其写作和口语考试的计分方法进行重要微调,即引入半分制,以便与阅读和听力考试的分数保持一致。

  主办方称,新的计分方法将会帮助认可雅思成绩的院校和相关机构更精确地了解学生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

  据了解,目前雅思考试阅读和听力考试的分数是以整分和半分来计分的,而写作和口语考试的分数只是以整分来计分。7月1日后,雅思考试每一单项的分值都将以整分和半分来计分,但听、说、读、写四部分的考试分数范围将仍然是1分至9分。

  据悉,这一计分方式的变化并不会影响判卷所依据的标准。考官将采用和目前完全一样的评分标准对考生进行评分,雅思考试的形式也不会有任何变化,口语测试仍然通过训练有素的认证考官对考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来加以评定。(记者 金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