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雅思考试启用新的报名程序 先付费后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8: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教育部考试中心宣布,从即日起,雅思考试启用新的报名程序,考生在确定考位之前,必须先预付考试费。

  雅思考试新的报名程序为:在报名网站上注册为用户,预付考试费,选择考位,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费。

  实行新程序后,付款方式没有任何变化,考生依然可以通过网上付款或银行电汇进行付款。付款后考生可以在报名网站的“我的状态”页面上查询付款情况。得到确认后即可开始选择考位,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费。雅思考试的费用没有任何变化,为1450元人民币。调整后,报名截止日期也由原先考前15个工作日缩短为考前10个工作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