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南开大学成为天津市新托福网考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9:47   城市快报

  快报讯 日前,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南开大学成为天津市又一新托福网考考点,今后考生在报考托福时又有了一个供选择的地点。

  记者从南开大学外语考试中心了解到,目前专为托福网考设置的考场已建设完成,为即将到来的9月12日的托福考试做好了准备。该考场地点在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包括候考区、监控区、考试区三部分,占地百余平方米。其中考试区机房拥有座位35个,电脑和网络配置先进。该考场设施均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设置,为目前市内设施最好的新托福网考考场。(见习记者:程谟思 通讯员:张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托福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