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地盘“听”我的:雅思牛人自爆学习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1:33   扬子晚报

  就爱听着网球讲解学英语,这种学习方法实在有点另类,而这竟是南京一中中新友好实验班叶方舟学英语的妙招,而她在这个月的雅思考试中竟获得了8分的高分(满分9分)。

  据了解,叶方舟平时在学校里英语成绩总是班级第一。这次考雅思她获得了听力9分、阅读8.5分、写作7分、口语7分、总分8分的好成绩。“我以前从没有参加过雅思培训,只是在这个暑假期间进行了18天的校内培训,我的成功秘诀就是把兴趣爱好和英语结合在一起学!”说起自己的高分秘诀,叶方舟一脸得意。她告诉记者,学习英语最重要的问题是要掌握方法,从她的经验来看,把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英语结合在一起学习效果比较好,学习起来也比较容易接受。“譬如我对体育比较感兴趣,尤其是网球,而在一些网球的英文讲解中还有很多不同国家的英语,这样可以训练自己对不同口音英语的听力水平。”叶方舟透露,她从初中开始每天晚上都会看《希望英语》节目,而且会把当中碰到的生词记下来。另外她非常喜欢在课余时间听英语歌,这样既舒缓学习压力,又提高英语听力。 (记者:丁 洁 王 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