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新版GRE、GMAT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7:52   京华时报

  日前,继新托福IBT网络课程推出之后,新东方在线又推出新版GRE、GMAT课程。此外,近期还将有新版雅思课程面市。

  据介绍,新版的GRE、GMAT课程重新汇集了新东方俞敏洪、王海波、王鹏等顶级资深教师,同时吸纳了很多近年来活跃在各地新东方学校的留学名师,他们将以词汇、作文、语法、逻辑、数学、阅读等为突破口,逐项为考生解决每一个可能出现的问题。(作者:陈俊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