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新托业模考周日免费聚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58   北京日报

  当托福(TOEFL)考试已成为中国考生的留学首选“敲门砖”时,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又在中国英语考试市场上打出了另一张王牌“托业(TOEIC)”。记者昨日从ETS获悉,以考察职场英语应用能力为主的新托业考试将于9月23日在我国举行首次模拟测试,并对所有考生免费。

  相比起考试费用高达1300多元人民币的托福考试来,608元的托业考试显得“经济”许多。据悉,正式的新托业考试将于2007年11月25日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1个城市率先举行。报名工作于2007年8月1日至10月25日期间开展。(记者:沈衍琪)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