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雅思(IELTS)考试全国安排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5:48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2008年IELTS考试在全国分布于28个城市的30个考点共安排了46场考试。从10月开始,考生可以报考明年的IELTS考试。具体日期和场次安排考生可登陆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 IELTS报名网站ielts.etest.edu.cn进行查阅和报名。

  作为IELTS考试的主办方之一,英国文化协会(在中国大陆作为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运作)特别提醒考生注意:由于举办奥运会,北京在2008年8月份只安排了一场考试,时间为8月30日。请考生尽早计划好自己的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其他外地城市考试安排不受影响。

  近几年来,中国大陆地区的IELTS考生的人数逐年递增。 “IELTS考试的报名在世界范围内都是非常火热的,在中国更是如此。”英国文化协会IELTS考试中国区总监史哲明 (James Shipton)先生如是说到,“我们已经看到在中国对于IELTS考试的巨大需求,这是由于IELTS考试正在被越来越多地认可为一项高水平的可用作申请海外学习的英语语言水平考试。”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到目前为止,IELTS考生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50%。考生人数的增长与IELTS考试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认可是分不开的。 作为一项综合测试英语语言水平的“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IELTS被全球近5000所机构认可,其中包括大学、教育机构、移民机构、企业等。在美国超过1200所大学认可IELTS,其中包括常青藤盟校、

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等名校;加拿大所有大学认可IELTS成绩;英国、爱尔兰、新西兰等英联邦国家的院校优先认可IELTS 成绩;
澳大利亚
、荷兰只接受IELTS成绩;法国、丹麦、芬兰等欧洲国家的英语授课项目也要求IELTS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