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RE机考11月起新增两个题型 不出在同张试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51   中国教育报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和研究生入学考试(GRE)委员会近日联合发布消息称,2007年11月起的GRE机考中将包括两个新题型。

  GRE考试改革近年来一直呼声不断,考试中心也曾根据建议制订出GRE考试全新题型方案。但此次的题型改革并没有采用全套新题型方案,而是计划先增加两个新题型,并在今后逐步对考试题型进行改进和完善。

  此次推出的新题型主要为机考部分的语言推理题和数量推理题。在语言推理题部分,原来每段一题的多项选择填空改为每段二至三题。而新的数量推理题则为数字键入题,即在方框内键入正确的数字答案。据悉,两种新题型不会出现在同一张考卷上,每个考生只会碰到一种新题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