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27   贵州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省人事厅获悉,国家人事部近日制定并公布了200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时间表。其中参与人数较多的职称外语考试定于4月6日举行全国统考,会计考试定于5月17日开考。

  据悉,从明年4月份起,有关人事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有40余种,涵盖建筑、经济、翻译、会计、价格、拍卖、审计、统计、出版、设计、等40多个行业(专业),其中包括近几年兴起的“社会工作者”、“物业管理师”以及刚纳入资格考试评价体系的“广告”专业等。需在明年参加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我省考生可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gzpta.gov.cn)查看各专业资格考试的具体时间,省人事厅也将对各项考试的报名时间、地点等进行部署和及时公布。(记者:聂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