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使馆:雅思考试整体不受奥运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3:30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作为IELTS考试的主办方之一,英国文化协会(在中国大陆作为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运作)特别提醒考生注意:由于举办奥运会,北京在2008年8月份只安排了一场考试,时间为8月30日。而其他月份的考试每月均有3—4次,雅思考试次数和安排整体无大变化。相关负责人表示,雅思考试的政策,包括考试安排一直是比较稳定的:即使是奥运会,影响也不是很大,这也是为方便广大考生而考虑。请考生尽早计划好自己的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

  从10月9日开始,考试即可登录报名网站ielts.etest.edu.cn 查询并报考2008年IELTS考试。为方便广大考生,IELTS考试实行全年开放式报名,您可以随时上网报考全年的任何一次考试。

  TIPS

  IELTS考试的主办方为英国文化协会,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和英国剑桥大学ESOL考试委员会。欲获取有关全球认可度,考试详情和全球考试中心网络的信息,请登陆IELTS考试网站www.ielts.org。中国考生还可以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站ielts.etest.edu.cn报名雅思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