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公布 三种方式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3:5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2007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成绩今日公布,记者从省自考办了解到,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成绩。1.登录“福建自考网”(www.fjzk.com.cn)首页,点击“考籍系统成绩查询”栏目,输入相关信息免费查询;2.拨打博士通热线9616893183;3.移动手机编辑短信“YYDJ+准考号”,发送到“08315”。(记者:叶琦 李建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