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国外考生一样思考:雅思写作“SEE”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00   无忧雅思网

  在雅思写作中,建议考生应转换思维方式,按照国外考生的思维方式来写文章,下文中我简称为"SEE"原则。

  S=Support E=Expression E=Example

  也就是说,大家应该把观点开门见山提出来,然后进行一番解释,合适时加上一个例子。

  例如:论述犯罪的一个原因时,咱们可以进行如下思路

  Sup1: The first and foremost reason lies in economic factors.

  Exp1: Due to poverty and unemployment, some people have to commit crimes in order to survive, which are the so-called blue collar crimes.

  Exa1: such as theft, burglary and robbery.

  一般要有两个观点,因此进行论述时,应按照SEE1+SEE2的思路来走。

  希望大家能悟出其中的道理。 (作者:张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