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中国内地托福网考座位将增加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4:47   新华社

  新华社纽约11月13日专电 据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最近公布的信息,中国内地的托福网考座位数将从6月份的1950个增加到今年年底的3550个,增幅高达80%。

  此举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与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密切合作的结果。双方的合作主要在网络建设方面,以满足中国内地考生对托福考试日益增长的需求。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全球部高级副总裁保罗·A·拉姆齐说:“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将尽力确保希望在中国内地参加考试的每个人都得到应有的机会。”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是世界最大的非营利性教育测评机构,其产品包括托福、GRE等。目前,全球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所大专院校认可托福考试成绩。在经过10年的研发和测试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去年9月在中国内地推出基于互联网的托福考试(托福网考),注重测试考生的综合英语交际能力。

  目前,托福网考在中国内地的28个城市设有73个考点,其中北京19处、上海8处、南京5处、杭州和天津各4处。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内地平均每年有7万至8万人参加托福考试。(记者:李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托福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