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SAT加试试题:仅限数学 相对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6:14   北京晚报

  11月SAT考试同10月SAT考试相比,加试内容仅限于数学部分,没有阅读和语法加试。SAT数学对国内考生来说很简单,因此数学加试没有给考生带来额外的考试难度,大部分考生感觉能够考取好的成绩。在SAT的官方成绩单上,每一位考生会得到两项成绩,一个是考生的总分数,即绝对成绩;另一个是考生间横向对比的相对分数,即相对成绩。这两项成绩同等重要,缺一不可。否则,一年当中的7次SAT考试成绩就无法对比、美国大学也无法选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