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苏醒将亮相中国雅思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8:07   新浪考试

  12月1日上午九点在国家图书馆音乐厅80、90后青春偶像、2007年快乐男声亚军得主苏醒将带着他的最新力作《秋天》亮相“新航道-新浪考试中国雅思盛典”,并与著名教育专家胡敏教授对话英语与音乐及国际化成功教育的心路历程。目前,该消息已得到苏醒经纪人的证实。

  2007中国雅思盛典系列活动是新航道-新浪考试为纪念雅思考试登陆中国20年,在全国举办的大型巡回讲演活动。从9月下旬至今,中国雅思培训界奠基人、“中国雅思之父”胡敏教授亲率由牛津、悉尼等世界名校毕业的归国学者组成的中国雅思梦之队历时近两个月,纵横全国十大省会城市举办了20余场大型演讲,为数万雅思学子送去了雅思备考的最新资讯。

  英语培训大型活动邀请娱乐明星亮相助阵,这在中国英语培训业甚至教育培训业界将是首次。本次活动,著名教育专家胡敏教授将从专家的视角对话80、90后青少年的

家庭教育、国际化教育问题,并与80、90后的家长们共同探讨青少年健康成材之路。与此同时,苏醒这次亮相的重头戏也将为广大醒目带来他《秋天》过后的天籁之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