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外语考试明年4月开考 宁夏今天开始网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57   新消息报

   2008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考试定于2008年4月6日进行,全区报名工作于今日开始,12月14日截止。报考者可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2008年全国职称外语考试语种分为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6个语种。其中,英语划分为综合、理工、卫生3个专业类别,每个类别分为A、B、C共3个级别,其他5个语种不分类别,只划分A、B、C3个类别。考生应考时可携带一本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的公共外语词典,但不得携带电子词典及专门为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编写的词典。

  另外,2008年职称英语等级考试大纲进行了重新修订,并对词汇作了部分调整。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大纲不变。按照人事部有关规定,凡2006年、2007年职称外语等级考试代考人员,2008年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我区自2005年起规定,凡参加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且成绩达到全国通用标准的人员,一律取消有限期的限制。 (记者:王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