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八级词汇学习计划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7:14   北京环球时代学校

   学习计划表

                                             (供参考)

  初记方法:

  1. 以7个单词为一组将所有单词分组,用不到5分钟的时间背第一组。并立即复习该组的单词,回忆该单词的意思。

  2. 然后继续以同样的方法记忆后面第2-6组的词汇。等背完第6组后,距离背第一个单词的时间已经有了30分钟,所以立即回到第一组,迅速的把1-6组的内容复习一遍。

     3. 重复1-2背7-12组,这用一个小时的时间识记12组84个单词。          

 16天方案

23天方案

                               

   注:*表示复习,初记之后的首次复习在初记后11-13小时进行

  切记:复习比背新词重要。如果实在坚持不住,宁可不背新词也要完成复习的任务。

  背新词最好安排在早晨或是中午,以便在12小时后的晚上作复习。在两天以上的复习周期中,不必拘泥于复习单词的时间到底是在早晨还是在晚上。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