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盛典:胡敏与青春偶像苏醒精彩对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4:59   新航道学校

雅思盛典:胡敏与青春偶像苏醒精彩对话(组图)
被考鸭们填得满满的活动现场

雅思盛典:胡敏与青春偶像苏醒精彩对话(组图)
胡敏:我非常看好80、90后,因为他们是中国全面走向世界与国际接轨承前启后的新一代

  东方泛白,金鸡报晓的又一个清晨,一轮旭日即将喷薄而出。这是北京一个普通却不寻常的日子,中国国家图书馆音乐厅前“中国雅思之父对话80、90后青春偶像苏醒”的巨幅宣传海报在晨曦的辉映下显得格外的夺目耀眼……

  为了纪念雅思考试登陆中国20年,由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和新浪考试联合推出了“2007中国雅思盛典”全国大型巡回演讲活动。从9月下旬至今,中国雅思培训界奠基人、“中国雅思之父”胡敏教授亲率由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名校毕业的归国学者组成的中国雅思梦历时2个月,在纵横全国十大省会城市举办了20余场大型巡回演讲,向近百万考生送去了雅思考试最新资讯后即将于今天落下帷幕……

  七点刚过,就有“考鸭们“一大早就守侯在国图图音乐厅门口,观众们的两条长蛇阵已经排到了大厅的拐角处。8点入场时,由于到场的观众太多,偌大的音乐厅内上下楼早已是座无虚席。

  9点整,在恢弘庄严的序曲及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致辞中“新航道-新浪考试中国雅思盛典闭幕式”正式开始……人称“双语游侠”的北京新航道学校副校长王渊源(John Gordon [美])老师首先登场。John白衬衣牛仔裤,显得精神干练,他那流利的中文一开场就惹起一片惊呼声:这老外的中文比我们的都地道。不一会,John取中文名字的故事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雅思口语面试的实战技巧、美国签证的策略又让大家受益非浅。他娴熟的中英文双语表达、英俊潇洒的绅士风度、惟妙惟肖的“模仿秀”赢得了同学们一次一次的热烈掌声,大家深深记住了这位新航道的“洋校长”……

  被同学们称为“悉尼才女”的北京新航道学校雅思学院副院长马朝霞老师的出场更是使人眼前一亮。她自我调侃为兵马俑的故事一下子拉近了她和同学们的距离。她那纯正流利的英语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她在澳洲留学打工的故事又给同学们带来巨大的鼓舞,讲到动情处,马老师甩掉大衣,手指上方,激情向上、绝不言弃的奋斗精神给大家带来深深的震撼……

  著名雅思教学和留英咨询专家,业内尊称为“牛津才子”的徐卡嘉老师诙谐幽默的青春大学生活故事赢得了考鸭们的强烈共鸣,在他娓娓道来的讲述里,同学们感受到的依然是他对英语教学的执著与热爱,内化于心的激情、专业到位的留学策略不仅让学子沉醉其中,更是让大家看到了雅思写作“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光明前景,他那精湛的雅思写作三步走的高分策略犹如雪中送碳,令雅友们拍案叫绝— 喔噻!原来雅思写作可以这样简单!

  中国雅思之父、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胡敏教授一出现在舞台上,会场上立刻响起了长时间热烈的掌声。胡敏教授从细微的小事娓娓道来,将发人深省的道理孕育其中,雅思考试到底考什么?开门见山直指学生备考盲点,用最精炼逻辑概括的语言为雅友们送去了清晰明了的解题方略……胡敏教授的精辟阐述和激情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11点,作为此次活动的特别环节,2007年快乐男声亚军苏醒一袭白衣牛仔裤带着澳大利亚的异国风情、绅士般的古典与精致、天籁般的新专辑主打歌曲《秋天》来到了中国雅思盛典的现场……

  现场,胡敏教授带着对80、90后父亲般的深情阐述道:我之所以非常看好80、90后青年的原因是80后、90后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他们也是中国全面走想向世界真正国际化承前启后的希望……胡敏教授深情的话语给在座的青年朋友带来了巨大鼓舞和鞭策……

  苏醒则用自己在留学海外的奋斗经历向大家展现了一个阳光、健康向上的80、90后的青春形象,并用自己的最新力作《秋天》给现场的醒目们一份惊喜万分的新年厚礼……!

  新航道隆重的颁奖典礼把整个盛典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一位靓丽的女生获得了新航道提供的价值2000元的大奖,成为今天活动现场的最大赢家!

  《难忘今宵》当李谷一悠扬的歌声响起时,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主持人靓丽夺目的身影和观众手中相机、手机拍摄的闪光灯将音乐大厅现场映衬得更加灯火辉煌,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新航道-新浪考试2007中国雅思盛典缓缓落下了帷幕……

  这是一场视觉与听觉完美结合的盛宴,这更是一场教育思想碰撞的精神饕餮大餐。一场英语学习与人生跨越之旅才由此真正拉开了帷幕。“我坚持,我成功”新航道风雨四年茁壮成长,从无到有一路高歌走向辉煌。今日的辉煌源自昨日坚持不懈的努力,挥别即将离去的2007,奔向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08,我们坚信新航道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本次活动,新浪考试提供了网上支持,金山词霸、百度、中国教育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京华时报、

新京报
竞报
北京青年报
、环球时报、21世纪英语报、精品购物指南、无忧雅思网、精品学习网、中招在线、焦点学习网、飞龙网等中国数十家主流媒体和近百家地方媒体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