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读英国理工科大学雅思成绩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1:33   京华时报

  问:我在国内二类本科的大学读理工类专业,想问英国理工科的大学哪些比较好?读研究生的话雅思要考到多少?要申请一所好的大学,最重要是什么?一年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北京新东方学校英联邦项目主管何钢答:英国理工科好的大学很多,比如剑桥、帝国理工等等。考生可以上泰晤士报的Good University Guide进行详细查询。

  《泰晤士报》大学排名extras.timesonline.co.uk/gug/

  gooduniversityguide.php。专业排名www.timesonline.co.uk/

  tol/life_and_style/education/good_university_guide/,在“subject search”中选取相关专业。

  读研,好学校一般要求7分,大部分学校要求6.5分,单项不得低于6分。申请去好大学读研究生,雅思成绩、大学考试成绩、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推荐信等都很重要。一般每年学费加生活费大概在20万至30万不等。一般说来,南部(英格兰)比北部(苏格兰)贵,大城市比小城市贵,伦敦的学校和剑桥牛津相比费用较高。(本报记者:任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