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总结:5月10日雅思口语考试大变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9:00   新浪教育

  法律

  介绍你熟悉的你们国家的法律。为什么要实施这个法律。有什么效力。人们是否很好的执行。知道中国哪条法律?怎么知道的?影响什么人了? 你喜欢当律师还是警察? 喜欢什么样的法律,怎么算是违法,法律的作用,为什么需要国际法描述一项中国的法律,你认为这项法律好不好?大多数国人是否能服从它?它会不会在某种特殊情况下被打破?律师这个职业在你们国家热门吗?为什么大家衷于做律师?法律对于一个国家的意义?

  印象最深的演出什么时间地点看的?和谁看的?通过电视会更流行吗? 信描述写给对方的一封信,给谁?内容是什么?

  E-mail or postcard 说说你收到过一封邮件,什么时候收到的,内容是什么,谁发给你的。用什么方式给对方留言(除信之外).什么情况用手机?什么情况写信? 对你有什么影响。

  为什么有人送礼物,而不喜欢收礼物? 夜生活?喜欢人造风景还是自然风景?

  Should we go to the Art museum or why should we go there

  一个善意的LIE

  INTERESTING NEWS WHICH YOU READ ON TV OR HEARD IN RADIO

  COMPARE TV AND RADIO 最近听到的新闻,记者的职业道德怎么样

  家庭聚会

  WEBSITE 介绍一个你经常去的网站在这个网站上做什么 这个网站给你带来了什么影响网络给人带来的好处Internet 对社会的改变老年人用电脑能做什么一般通过什么途径买东西 on-line shopping 是否普及?父母是否使用?为什么?老人是否使用

  描述影响过你的一张照片(不能是自己拍的),在哪里见到的?是什么样的?为什么喜欢它?它对你产生了什么影响?为什么?然后Part3里会问为什么有的人不喜欢拍照? part 2:talk about a photo. what's in the photo?where and when do you see the photo?why u like or dislike it? 人们什么时候照像?为什么一些人不喜欢照相?报纸和杂志如何用相片吸引人,照片对了解历史中不重要?

  旅游.....去过的一个地方,描述一个旅游经历,为什么吸引你,什么最难忘一个旅游经历,为什么吸引你,什么最难忘,等等第三部分讨论问喜欢什么类型的旅游:自然景观还是人文景观。怎样旅游才能成功,或者怎样会失败。 .长途旅游7.旅游,到什么地方去,为什么吸引人,为什么还想再去一次,怎么去的(transpot) Part 2是Describe a tourist attraction you enjoyed(what was it/what can you see/which did you enjoyed/explain why)Part 3就问你认为在中国有多少种旅游形式?他们分别是什么样子的?你更喜欢哪一种?为什么?你认为这种旅游形式可以给人们带来什么?

  工作........地点的环境 technological equipment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