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第一场雅思口语考试各地话题回顾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5:35   新浪教育

  5月10-11号的考试结束了,口语的话题大部分都是近期常考的题,当然了,如我们所预料的那样,也的确出现了一些极bt的题目,比如说描述一个法律,一个善意的谎言等,口语话题无止境呀。这些题目对于接下来5、6月份要考试的同学是有很大的参考价值的,时间仓促,先贴一个粗糙的回顾,这几天我再整理一下,过两天贴到博客上。回顾里也收录了北京和上海的部分回忆,全国的考生都可以参考。这里的收集的资料大多来源于无忧和3G,再此注明。

  1.照片,什么时候照的,你觉得照照片有什么吸引力

  2.法律,问喜欢什么要的法律,怎么算是违法,法律的作用,还有为什么需要国际法等等

  3.新闻,最近听到的新闻,记者的职业道德怎么样

  4.tv radio internet之间的比较(我也被考到这个题目)

  5.礼物,回报之类的问题

  6.小时候玩的一种游戏(不能讲体育运动)

  7.旅游,到什么地方去,为什么吸引人,为什么还想再去一次,怎么去的(transpot)

  8.活动,包括老年人的活动,有什么夜间活动

  9.花园,问你家里有没有花园,你希望是什么样子的花园

  10.书,描述最近看得一本书

  11.食物,小吃

  12.你帮助过的一个人,你认为帮助别人应不应该收钱

  13.中国人庆祝brithday的方式,好像这个题和礼物有点关系,我也不太清楚

  14。一个大的组织,有多少人工作,都是什么身份的人再那里工作

  15.说一个24小时开门的地方,为社么要24小时开门,夜间工作好不好,你会不会做夜间的工作

  16.问工作,当警察或者做律师,参加过的一个社团(这个好像和法律的题有点关系,我也不清楚,呵呵)

  17.参加过的一次演出,演出对孩子或者大人有什么影响

  18 一个善意的LIE

  19 workplace

  20. 描述一个你尊敬的老人

  21.描述一个与你共度时光的人;

  22.污染

  23. 一封重要的信

  24.印象深刻的演出

  25.要学的东西(技能,知识等)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