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校对雅思认可度提高近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 17:0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刘海燕) 记者日前从英使馆文化教育处获悉,今年前5个月,认可并接受雅思(IELTS)考试成绩的美国大学从1400个增加到1800个,提高了近三成。

  据了解,新增院校包括密西西比大学(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乔治亚州立大学(Georgia State University)和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等等,它们和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一样,都将IELTS考试成绩作为评测国际学生英语能力的语言标准。1800个美国学校里,几乎全部常春藤盟校都认可IELTS成绩。美国2007年“最佳院校”排行前50名的院校中,有90%以上都认可IELTS成绩。雅思成绩也在美国招收国际学生最多的前10所大学中获得了高度认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