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与新托福成湖南长沙白领职场利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6:3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15日讯 今天,2008中国雅思、新托福考情报告发布会长沙站在通程大酒店成功落幕。这一含金量十足、有“考情泄密大会”之称的报告会,吸引了上千名雅思、新托福考生及准考生前来聆听。

  记者在会场发现,除了大量有意出国的高校学子外,也有一部分是并没有出国意向的白领在职人员。“我来听听,下半年可能要考一下新托福,试一试自己的英语水平到底怎么样。”在长沙一外资企业工作的刘小姐透露,她参加考试不是要出国,仅仅是为了提高英语实际运用水平。“确实,现在有很多人学习英语、考雅思或者新托福,不仅仅是为了留学。”朗阁(长沙)培训中心马玉萍老师介绍,现在,有英语要求的用人单位并不一定要求英语过四六级,能提供雅思或者新托福分数凭证也行。

  据专家介绍,正是由于越来越得到国际社会认可,可以真实地反映考生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现在报考这类考试的人也越来越多。以雅思为例,中国2006年、2007年的考生人数分别为13万人和21万人,今年估计将达到30万人。目前,长沙雅思考生已达到每年4000人左右。

  -记者王文隆实习生欧阳小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