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思主力:中国雅思考生日趋低龄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6:5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随着中国雅思考生日趋低龄化,18-22岁的考生已经成为最主要的报考人群,比重占近55%。这一趋势在我省也同样表现明显。据相关机构统计,其在读学生中近50%为高中生。

  雅思有效期为2年,想高中毕业后去读大学的,从高二下学期开始备考比较合适,一般要2-3个月时间完成,中学生可以参加一些雅思基础班,就算临时改变了出国的意愿,学习雅思也是有益无害。雅思考试作为由剑桥大学等权威机构主办的国际英语水平测试系统,涵盖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能够全面考察出一个人的英语实际应用水平。

  对于国内的大部分英语学习者来说,口语和听力是薄弱环节,英语学习者可以通过参加雅思考试提高两方面的能力。相对于国内的其他英语考试,雅思更能够全面地考察一个人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越来越多的全球教育机构和大学认可这一成绩。因此参加雅思考试所培养出的英语能力,在日后的高考或者四六级考试中都将大有用武之地。

  中学生首先要攻克单词和语法关,学生可以先阅读词汇和语法书籍,然后参加雅思辅导班,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去准备,就会有很好的效果。

  许多中学生担心自己英语基础薄弱,可能找不到合适的雅思培训课程。但据目前的情况现在已经有雅思培训机构考虑到这一问题,从“雅思起步班”到“六五直达班”,从多梯度的课程设置来满足各种层次的学习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雅思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