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关于雅思考试的九大误区与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3:50   英国使馆教育文化处

  关于考试认可度

  1. “IELTS考试只适用于英联邦国家,不适用于美国。”

  IELTS考试为世界上120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000所机构所认可。除了大家熟知的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英国以外,越来越多的美国院校/机构也认可IELTS了。截至2008年7月,在美国已有超过1800家院校/机构认可IELTS,这其中包括常春藤联盟里的名校,也包括顶尖私立大学和Top50的公立大学,还有众多四年制公、私立大学及两年制社区大学,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升,所以说IELTS一样可以打开去美国留学、职业注册(如护士、护理人员)、申请奖学金(如Fulbright Scholarship)的大门。

  2. “美国院校对申请人的IELTS成绩要求比较高,因此用IELTS申请美国院校吃亏。”

  IELTS已经发展了20年,成为了英语测试的标杆。各认可机构—-无论哪个国家的认可机构—对IELTS分数的要求都是由该机构自身设定的。比如记者、传媒、公共关系等对语言要求高的专业, IELTS成绩的要求就相对高一些。只有这样,留学生才能不受语言障碍顺利完成学业。另外, IELTS为考生提供了多一种选择并能反映考生在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真实水平,这也是为什么美国承认IELTS成绩的院校激增的原因。同时,IELTS与其他的英语考试的分数之间没有官方的分数转换机制,在两种考试成绩之间进行对比、得出的结论都是不科学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雅思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