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英语考核实际工作能力 须有备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1:42   申江服务导报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与剑桥ESOL考试部共同推出的BEC考试,考生人数已超托福,仅次于IELTS(雅思)考试,是国内第二大海外英语考试。 BEC是求职英语能力证明的首选证书,很多企业的招聘试题就采用了BEC考试的题目;它也是进入500强企业的一块重要敲门砖,在欧美许多国家被广泛承认,并被英国50多所大学认可作为入学语言能力证明。

  中国BEC的通过率为什么低于世界水平?

  BEC成绩报告显示,中国考生的通过率明显低于其他非英语国家考生通过率。中国考区只有37%的总通过率,而除中国在外的全球通过率为57%-58%,中国BEC通过率拖累了全球平均通过率。

  BEC和国内的一些考试思路设置有非常大的区别,惯于应考的中国考生,要注意BEC考试中考察的是英语环境下实际商务工作的能力,只用真题学习、应考是误区,不能从这门真正培养能力的课程中获得提升。 BEC试题的解答在教材书本上有详细涉及,授课老师要培养学生独立的思考判断能力,这样在各科答题中才能体现出让考官给分的真实能力。而对基于BEC考试初衷设置的考核要求,一定要在学习、备考时就理解和掌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BEC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