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思1-8月真题来源探究及9月写作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1:45   无忧雅思网

  从1月到8月,雅思A类写作题目共有31道。1.10/ 1.12/ 2.2/ 2.14/ 2.23/ 4.5/ 4.12/ 4.24 /5.10 /5.22/ 6.5/ 6.14/ 6.28/ 7.5/ 7.26/ 8.9/ 8.16/ 8.21/ 8.30 等共计19道为原来已考过题目的原题回放或变体。而1.19/ 1.26/ 2.16/ 3.1/ 3.8/ 3.13/ 3.29/ 4.19/ 5.31/ 6.21/ 7.12/ 7.24 等共计12道为新题初现。8月考试的同学比较有福,四次考试全部为原来已考过题目的原题回放或变体。8月9日的考题为同类合并;8月16日的考题为原题回放;8月21的考题是前两年考了数次的国际旅游业的变体,只不过将其范畴缩小了;8月30号的考题是前两年考了数次的一起学还是自己学的变体,只不过将其范畴扩大了。

    我个人感觉9月-10月的写作新题会偏多一些(呵呵,真话很残忍,但有时不得不说)。所以大家需要做两方面准备:一,重点练习无忧雅思网中各位老师所给出的预测题目。二,切实提高自己的真正写作水平。友情提示:水平的提高是人,精准的预测只是兵器。只有身强体壮,兵器才能使得风生水起,哼哼哈嘿。反之,身体孱弱流水,即使倚天屠龙重现江湖,我们也只能望器兴叹,无可奈何。这就是我为什么老告诉我的学生:预测只能锦上添花,没有办法雪中送炭。自己水平的提高是指快速构思的能力和句型转换的能力。前者的提高可通过多角度,宽领域构思20道左右典型题目,从而得出共性,以便于在考场上拿到任何题目都可以在两分钟内找出所需的观点。后者的提高需要练习五十句左右雅思写作中经典句型,从而提高自己的句型应用能力和转换能力。两项能力的提高大约需要2-3周的专项训练。衷心希望大家能在雅思写作考试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雅思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