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量身定制:烤鸭新人专用复习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5:56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徐仪》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很多刚刚接触雅思的同学,都不知道该如何复习,用什么教材书。所以我想就这个问题,给大家一点我自己的建议。 首先,在你熟悉了雅思是什么东西,考试的内容和形式以后,对雅思有了一个最初的认识。然后要做的事情就是, 找一套模拟题,在考试限定的时间内做完。对照打分表,给自己打分。看看自己的水平大概在哪儿。分析清楚自己的强项和弱项分别是什么,然后就要进行有针对性的练习。

  听力

  有很多人推荐中级听力。我也试过,的确是不错的练习材料,但是如果程度比较低的朋友直接听这个,可能效果甚微。一些材料从语音,内容和形式上来讲,都和雅思考试比较接近。象北语的听力练习。那么长的录音,就只有2个人在讲。而且内容上,有些偏难的词汇。雅思涉及的都没那么深。形式上也是没有固定风格,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但是作为练习的材料讲还是可以的。如果离考试时间够长,坚持听北语的也是不错的选择。

  确定了用什么材料以后,听的方法也是非常至关重要的。

  看到过相当多的朋友在听的时候只追求数量,但是对于质量却没有什么保证。我个人的经验是如果真想通过听磁带练好听力,那么一定要反复听。只有这样才能有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雅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