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7日和8日雅思口语回忆: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2:05   沪江英语

  7号下午15:20 杭州教育大厦 ROOM1301 考官代号NM 光头男,35上下,语速快,有口音,连读很厉害。....好多问题听不清楚

  不过还好会笑。..态度还可以啊..TOPCI准备的时间也比较长。听不懂的问题他会自己解释....开场白的时候估计是晕了,把GOOD AFTERNOON说成早上好。..这才考了四个人....晕什么啊....

  第一部分:常规问题

  COOKING问题

  第二部分:小时候玩的ACTIVITY,注意,没有特别提到是GAME,只是说了ACTIVITY.

  第三部分:引申到团队合作问题。你觉得与其他小孩子一起玩好吗.

  如果一组人很长时间在一起疲劳工作,他们之间的交流会不会因此减少。

  还有一个很BT的问题,大概是问,如果你向别人介绍自己,你会愿意说,我是一个杭州人,还是我是一个中国人。....

  P.S:他问我喜欢不喜欢COOKING。...我一急..居然说了不怎么喜欢..我更喜欢EAT。....

  考完了来汇报。..不是本地人..现在在HOTEL楼下占着公用电脑。...先汇报口试.笔试俺回家汇报...太煎熬了- -===========================================================

  南京312男,口音OK没问题!语速OK!

  一部分:家在哪,什么样的房子,最喜欢哪个屋子为什么,最喜欢的国家,最喜欢的名胜!

  二不分:说个活动,小时候的,和什么人,活动是什么

  3部分:孩子从活动里面能学到什么啊,有什么用,联系当地的朋友有用吗,等等

  12分钟,那个老外掐码表的!老点头也不知道在点什么,我说什么他都点,晕。

  在南京的2部分还有SPEECH,旅游,网络,家庭,好像还有个关于信的,还扯到了笔迹,字现在的人写的好不好的问题,玩了!谢谢3G,看了那么多做点贡献!

  和42楼一样!=========================================================

  天津:

  描述曾经成功的一件事

  购物,你认为购物是浪费时间

  做饭,谁做的饭最好吃,什么饭

  季节

  新闻

  婚礼。中国人准备婚礼是否花很长时间

  老年人和青年人对新闻的关注

  游泳,游泳是否流行。通常在什么地方游泳?游泳对身体的好处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