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T报考常识之转学规定及退费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5:13   新浪论坛

  SAT考试转考规定

  申请时间:前两2周半的星期三之前

  转考费用:$21

  注意事项:需要留意考试主管部门的服务时间,避开最忙的周一和每天的15:00-18:00,同时需要准备一张国际信用卡来支取转考费用,过程中需要用到你的注册码、考试时间、社会保险号、信用卡号码和更改后的考试时间。

  注:如果错过了申请时间,在考试的当天同时可以转考,你需要早些到考试中心,跟监考人说明情况,如果提供的信息有效,由可以做为standby进行转考,同时支持standby fee。

  SAT考试退费说明

  退费数额为:$7

  注:考试和注册费用(包括转考、延期报考和电话注册费用)是不返还的,即使你取消了成绩或者没有参加考试。

  以下几项费用可以返还:

  ·SAT Question-and-Answer Service (QAS) or SAT Student Answer Service (SAS)这两期费用,只有在你还没有预约服务或者你错过了考试。

  ·附加的成绩寄送费如果在你缺考的情况可还返。

  如果你已经预约了QAS服务,可是该服务还没有完成(例如,你需要补考),请联系ETS询问你是否有资格获得返款。

  申请返款的日期是:考试六周后。

  取消SAT考试成绩

  注:一旦取消了成绩,将取消所有分项的成绩,不能单独取消每个分项的分数。 1、考场中取消成绩

  向监考老师索取取消成绩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并在离开考场前提交给老师。注:一旦取消成绩请求提交,你将无法恢复你的考试成绩并不会将成绩寄送到注册时指定的机构。

  2、考后取消成绩

  你必须在考试结束后的星期三晚上11:59分(美国东部时间)之前将取消请求送达collegeboard。申请为手写,申请包括以下信息:(1)你的姓名、地址、性别、出生日期、社会保险号(可选项)、考试注册码;(2)考试日期;(3)考试中心代码;(4)你所取消的考试类型(Reasoning Test or Subject Test);(5)你的署名;

  3、如何传送申请请求

  注:不可通过电话或者电子邮件

  1、传真:(610) 290-8978

  2、邮寄:(此地址针对所有考生)

  SAT Score Cancellation

  225 Phillips Boulevard

  Ewing, NJ 08618

  USA

  美国本土考生邮寄地址:(通过U.S. Postal Service Express Mail)

  SAT Score Cancellation

  P.O. Box 6228

  Princeton, NJ 08541-6228

  >>请点击此处查看论坛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SA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