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要通知:SAT可自由剔除成绩不高的科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5:2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据本报得到的独家消息,被称为美国“高考”的SAT考试近期进行了重大改革。从今年3月份起,参加完SAT考试的高中生将可以自由“剔除”自己认为成绩不满意的科目后,再送呈申请的院校。海外学生包括中国学生参加该项考试,同样可以要求执行这项新政。

  根据这项名为“分数选择”的新方案,考生在SAT考试成绩公布后,可要求SAT主管部门隐藏那些自己认为不满意的分数。而在以往,考生参加SAT考试的各科成绩都必须送呈申请的院校。

  据SAT考试的主办方称,这项措施的出台是为了给学生“减负”。而此前的1993年到2002年,SAT已经做了多项类似的改革,包括学生可以多次参加考试,并选择自己最满意的那一批分数送交申请院校。但这要求学生每参加一次考试就必须各科全部再考一次,所以,一直被批评为是SAT主办方有意怂恿考生多参加考试,以便增加考试收入。而此次考生可以自由“隐藏”分数的举措,在SAT历史上还是首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SA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