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GMAT其他服务指南:网上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6:00   教育部考试中心

  网上退考-取消报名和退费

  GMAT 考试允许考生取消本人先前的报名,考生可以通过网上完成退考。登录 etest 网站,进入选择退考的链接,选择退考,网站会提供给考生一份退考确认信页面,请将此页面保存或打印。同时,网站会向考生的邮箱发送电子邮件确认退考成功。 考生一旦取消了本次考试安排,系统将无法恢复。如想再参加 GMAT 考试,必须从上述第二步开始做起。

  选择退考并得到确认时,当前日期距离原定考试日期不足 7 个自然日的,没有退费。

  选择退考并得到确认时,当前日期距离原定考试日期在 7 个自然日以上的,考生将获得人民币 648 元的退费。

  考生选择退考并确认后,应当主动与呼叫中心取得联系,办理退款或申请收据寄送等事宜,否则不予办理退款手续。与呼叫中心确认后的四周之内,考生获得退款。如考生有任何问题或没有收到退款,请与呼叫中心电话联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GMA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