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试指南:GMAT成绩计算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5:23   考试大

  GMAT以前采用倒计分制,不答题得0分,答错扣1/4的分数,幸而已经取消。  

  GMAT的成绩总分为800分,而即www.Examda.CoM考试就到考试大使是对美国学生来说,670分都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了。 

  GMAT成绩的计分过程基本上可以分两步: 

  1.算出基本分:与GRE专项考试类似,基本分等于正确答案数减去错误答案数的1/4 例如,某考生在GMAT考试中答对130题,答错20题,空着15题没做,则其基本分为130 - 20 X 1/4=125 

  2.按下列公式将基本分转化为标准分:标准分=210+(3.75×基本分) 将该考生的基来源:www.examda.com本分转化为标准分:210+(3.75 X 125)=678.75即近似为679。 所以,该考生的GMAT最后成绩为642分。 

  请注意:如果计算出的标准分超过800,实际标准分则调整为800分;如果计算出的标准分低于200分,实际标准分则调整为200分。也就是说,最高800,最低20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GMAT 成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