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生必备:2011年新托福考试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2:51   新东方在线

  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合作伙伴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已于2010年11月23日起,开始接受中国大陆地区2011年TOEFL网考(TOEFL iBT)报名申请。目前已确定将于2011年在中国大陆各地举办36场考试。

  新浪教育于第一时间将2011年TOEFL网考日期整理出来,有报名计划的考生,一定要提前把握好复习及考试时间,需要报考GRE、GMAT、SAT或ACT的同学请提前安排好考期。

  2011年托福网考(TOEFL iBT)日期表

时间表时间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托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