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福成澳洲官方认可语言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1:17   信息时报

  澳大利亚移民(微博)部长近日宣布,申请澳大利亚学生签证时,托福(TOFEL)、剑桥高级英语证书(CAE),以及Pearson考试今后将和雅思(微博)考试一起作为澳大利亚移民局所认可的英文能力考试,此项政策将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开始实施。  启德教育集团培训事业部广州学校校长李紫燕表示,雅思和托福分别属于英联邦考试体系和北美考试体系这两种不同的考试体系,尽管可以互认,但是考生在选择报考哪种语言时要看以下两大原则:一是完全互认需要一个时间过程,所以必须了解清楚计划报读的院校是认可哪种考试;二是根据留学(微博)目的地来选择考试类型。如果学生计划在英联邦教育体系的国家留学,建议报考雅思,如果学生计划在北美体系国家留学,建议报考托福。

  信息时报记者 李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