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业将启用计算机化考试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4:0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缪晨霞)从今年8月28日起,托业听力与阅读公开考试将启用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取消之前使用的纸笔化考试形式。

  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6月22日发布公告称,托业考试计算机化之后,考试流程将有所调整,听力部分试题将严格按照听力录音进度由系统完成自动跳转,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完成操作,听力试题一经跳转将无法返回上一题修改,且听力部分试题结束后也将无法返回修改。另外,参加托业计算机化考试的考生不再需要携带铅笔和橡皮。(缪晨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