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5月三一英语口语成绩开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4:2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京京)  今年5月三一英语口语考试(GESE)成绩日前公布,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查询。

  查询成绩时,考生登录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号码、证件号码及验证码后,即可查得成绩。考生除查询当月成绩外,还可查询往期成绩。

  据悉,三一口语7月考试已经结束,按相关安排,网上查询成绩时间为9月21日,证书发放时间为9月28日。参加8月和9月考试的考生也要按时领取准考证,并准时参加考试。

  想报考其余月份考试的考生,可及时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报名时间。考生每3个月只可选报一场考试,一场考试只能选报一个级别;考生在报名前,要慎重选择考试时间、级别,完成报名后,不再办理变更考试时间、改级手续。

  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考生报考前,要认真阅读考试手册中的《伦敦三一学院口语等级考试(GESE)级别描述》,在了解了各级别考试要求的前提下,根据本人实际水平确定报考级别。

  据了解,伦敦三一学院口语等级考试(GESE)至今已有几十年历史, 在欧亚、拉美的四五十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此项测试适于6-7岁以上母语为非英语的英语学习者。测试共分为四段12个级别。1-3级为预备段;4-6级为初级段;7-9级为中级段;10-12级为高级段。高一级别的考试内容均涵盖低于该级别的其他级别内容。考试形式为考生与考官进行一对一的交谈。考试成绩评定分为A—优秀,B—良好,C—及格,D—不及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