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GRE考试8月1日开始使用 语文数学计分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 13:11   天津网

  美国费城 2011年7月28日消息说,教育检测服务处(ETS)于8月1日起在其全国的测验中心,开始使用新修订的“研究所入学测验”(GRE),新版GRE考试的时间为4小时,比过去多1小时,计分方式也有改变,语文与数学的分数从200分至800分,改为130分至170分。

  ETS发言人皮亚森提诺说,新版GRE着重实际生活情况、阅读理解和数据判读,写作部分大部分与过去相同,这项电脑化测验的其他改变包括:

  1、取消语文部分的反义字和类比项目

  2、测验时间从三小时延长为四小时

  3、先跳过问题,以后在回答的弹性较大

  4、一组新的数学问题需要填入数字答案,而非选择题

  5、使用在荧幕上的计算机

  6、语文和数学采用新计分方式

  匹亚森提诺说,积分的改变将使1日测试的成绩要11月才能公布,以后则恢复正常,在测验后两周公布成绩。ETS了解一些考生对新版GRE的忧虑,因为对8月1日至9月30日应考的学生收费减半。

  针对此次改革,记者走访多家机构。其中鲲鹏留学专家认为这次的新版GRE考试是60年来最大的修订。其语文和数学部分有新类型的题目和不同的计分方式。并且在考试时间上延长一小时,倒是可以让考生多些时间来思考,但题型的转变大家都有要个适应的过程。

  对于新版的GRE考试取消了让学生试用计算机,而是用屏幕上的计算机,这一修订对于部分学生来说,可能不能很快适应。新版的修订,应考需要精神耐力,考生不应太依赖计算机,因为GRE是推理的测验,不是计算的测验。所以各位应考生应及早做好迎接版考试政策的准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