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下半年剑桥通用英语(MSE)报考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1:23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MSE)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根据欧洲委员会制定的语言教学大纲设计的英语作为外国语的五级系列考试。该系列考试是一种对考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进行考察的水平考试,对成绩及格者提供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成绩合格证书。该证书由于其考试的科学性、稳定性、权威性,在世界各国获得承认,被用于入 学、就业等各种用途。新浪教育频道为广大考生带来MSE下半年考试安排。

  一、2011年下半年各级别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 报名时间 领取准考证时间
2011年11月19日 KET

  口试(上午)

  笔试(下午)

  PET

  笔试(上午)

  口试(下午)

即日起至2011年9月12日 11月3日查看考试院网站通知

  www.bjeea.cn

2011年12月3日 KET(青少版)

  口试(上午)

  笔试(下午)

  PET(青少版)

  笔试(上午)

  口试(下午)

即日起至2011年9月20日 11月22日查看考试院网站通知

  www.bjeea.cn

2011年12月10日 FCE

  笔试(上午)

  口试(下午)

即日起至2011年9月20日 11月22日查看考试院网站通知

  www.bjeea.cn

  二、收费标准

  KET、KET(青少版):270元

  PET、PET(青少版):320元

  FCE:  430元

  三、社会个人考生报名地点: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北京外国语大学东院主楼515室

  报名材料:一寸近照一张、身份证件及考试费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2:00,13:00-18:00

  报名咨询电话:010-88819705 / 9481

  公交路线:

  乘323,371,394,482,617,658,74,944,944支, 968, 967, 特8外,特8内,运通108,运通110,运通201,运通103,特5,特10 。为公桥下车,路东。

  地铁路线:

  地铁4号线魏公村站D口出(西南口),沿魏公村路向西走至第二个红绿灯左转(向南)即是。

  注:院内无停车位

  附: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地址示意图

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地址示意图

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地址示意图

  四。培训机构集体报名

  1、登录新浪网公共邮箱2010mse@sina.cn(密码2010mse),下载“MSE报名软件”和“2011年下半年MSE考试报名流程”

  2、将考生信息录入成电子版信息

  3、即日起至2011年9月9日,携带考生电子版信息、纸质考试报名表前往中关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原中关村学院一分院) 教学楼204办理相关手续。

  咨询电话:82837120

  附:中关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地址示意图

中关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地址示意图中关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地址示意图

  五、成绩公布及证书发放

  2012年1月下旬发放成绩单具体时间详见北京教育考试院网上通知

  2012年2月中旬发放合格证书具体时间详见北京教育考试院网上通知

  咨询电话82837118 / 2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