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托福备考全面解决方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6:23   新浪教育

  自2006年新托福进入中国以来,中国考生的平均成绩在76-78分之间徘徊,在全球考生总体成绩榜上处于中等偏下。而美国一般大学的入学要求都在85-95分以上,中国考生与之相比仍有差距。笔者认为,主要原因,是现有的托福培训机构往往体系混乱,教材质量参差不齐,各种所谓的“内部讲义”和教师个人讲义充斥讲台、混淆了学生的视听,行业内长期以来缺乏系统、规范、严谨的教材体系。

  为了重塑行业标准,提升托福培训的质量,今年8月,由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主持编写,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新托福金牌教程》正式在国内面市,打破了托福培训机构滥用教材的行业“潜规则”。这套教材由美、韩两国的托福教学研究专家及北京新航道学校资深的一线教师共同研发,他们深谙新托福考生的学习瓶颈和考试弱点。其中,《新托福金牌教程(基础版)》特别为基础较为薄弱的学生量身打造,帮助他们夯实基础、渐进提高,倡导分阶学习、定时检效,引导学生科学合理地安排学习计划和达成目标;《新托福金牌教程(高分版)》为有一定托福基础的学生而准备,“题型解析”简明扼要、切中要点,“模拟演练”题量丰富、难度提升;《新托福金牌教程(真经版)》则延续了以往真经系列的特色,是同学们了解新托福考试全貌的利器,集成了听、说、读、写各类题型的最新题库,帮助备考新托福的同学们真正实现高分跨越。

  《新托福金牌教程》基础版、高分版和真经版共12本,每个系列均涵盖新托福考试中的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部分。自2011年暑假班开始,新航道全面实行选课即免费赠送《新托福金牌教程》相应教材,新航道标准课程体系中新托福基础系列、保分系列、单项突破系列、考前冲刺系列和个性化系列课程,已经得到了不同英语水平的学生及其家长认可,有志于赴北美留学的学生们在北京新航道学校专业的“托福国家队”名师和《新托福金牌教程》帮助下,定将获得最高效的成绩提高和能力提升。了解更多新书详情请登录新航道官方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