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OEFL Junior考试登陆中国 10月23日京沪首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15:39   新浪教育微博

  北京时间2011年9月28日——为了更好地帮助中国年轻学生更加有效的学习英语,今天,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正式将TOEFL Junior考试介绍到中国,并且宣布中国教育培训机构领军品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将作为TOEFL Junior考试中国区独家经销商。

  TOEFL Junior考试是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优质品牌“托福”家族新成员。TOEFL Junior考试是一项低风险的测评,用以衡量在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环境中,中学生在学术和社交方面的英语水平。

  TOEFL Junior考试于2010年首先在韩国、巴西、越南三个国家推出。今年 TOEFL Junior考试终于登陆中国。新东方作为中国教育培训机构领导品牌,将会为该考试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培训课程及学习材料。为了更好的为中国年轻学生提供TOEFL Junior考试相关服务,新东方特别成立了北京佳智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来负责TOEFL Junior在中国的管理与推广。

  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常务董事Zoubir Yazid说到:对于全球范围的学生来说,英语已成为一项越来越重要的技能,因为这项技能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个人以及专业提升的机会。在英语学习方面,一个可信赖的测评体系对于孩子将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市场研究表明:设计一个精准的、能够帮助学生(尤其是中小学生)衡量英语能力的方法已成为全球所需。为顺应全球学生所需,ETS面向市场推出了 TOEFL Junior考试。

  “新东方很荣幸能够见证TOEFL Junior考试引入中国市场,”新东方执行总裁陈向东说到,“我们坚信,在中国广大年轻学生的家长及教师朋友,对于客观、权威、公正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评产品的强烈期待下,TOEFL Junior一定会在中国蓬勃发展。

  “在中国,每年有超过250万学员在新东方接受培训,他们当中有许多都是非常年轻的学生”陈向东继续说到,“TOEFL Junior考试将对包括公立及私立学校、个人开放。同时,我们建议所有拥有适龄学生(11—16岁)的学校将TOEFL Junior考试作为其英语教学的参考,用以衡量学生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英语水平。”

  “TOEFL Junior考试是一项普通英语水平测试,不涉及任何专业学科知识。”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首席代表唐振华说到,“它包括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以及阅读理解三部分。作为一项衡量英语水平的测评, TOEFL Junior考试为学校、教师、家长以及学生提供了一个客观的测评标准。”

  根据ETS官方说明,TOEFL Junior考试可以为中低风险的决定提供有效信息:

  -为教师及家长提供可以客观反映学生英语能力进步水平的信息;

  -作为一种综合测评手段,为学生更好的参与到专为提高英语能力而设的项目中提供有力支持;

  -客观测评学生在未来英语学习中的沟通技能

  TOEFL Junior考试包括三部分,每部分包括42道选择题,考试时长为110分钟。

  关于TOEFL Junior考试如何评分,成绩报告单所包含的内容,以及TOEFL Junior考分如何与CEFR及蓝思阅读分级有效对应,请访问:http://www.ets.org/toefl_junior/how/。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官方网站为www.toefljuniorchina.com。学生、教师及家长朋友可以登录该网站获得更多有关该考试及报名的信息。TOEFL Junior考试也分为个人考试及团体考试两种形式,第一次公开考试将于今年10月23日举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TOEFL Junior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