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2:01   长春晚报微博

  公共英语等级考试是教育部举办的主要用于国家公派出国人员的外语水平考试,我省于今年上半年开考此项考试,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该考试昨日开始第二次报名。考试时间为2011年12月10日,口试从笔试当日下午开始。

  此项考试采取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两种办法。集体报名须持单位介绍信和有考生亲笔签名的身份证复印件;个人报名须持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军人凭相应的身份证件)。报名时,考生须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一张。函报考生还应向考点提供有考生亲笔签名的身份证复印件。考生考试时所持身份证件必须与报名时所持身份证件一致,身份证件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我省考生报名地点为东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净月校区),考生可以函报,但必须提前与考点联系。

  本报记者 肖虹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