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内地首场初中托福考试举行 逾百考生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10:3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灵)10月23日,初中托福(TOEFLR JuniorTM)中国内地地区的首场考试在北京举行,180余名考生成为首批“吃螃蟹”的中国学生。    初中托福是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托福家族”中针对11岁至14岁学生的最新成员。该考试已经在美国、日本、韩国等30多个国家展开。今年9月,ETS授权新东方作为中国内地地区TOEFL Junior考试的独家运营管理机构,并于10月23日推出中国首场考试。

  据了解,托福Junior本次北京首场考试共设两个考点,分别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北京昌平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实际参加考试的人数达到了180人。

  本次T考试为纸笔考试,共有三种题型: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可以理解为语法和词汇)、阅读。考试时间为110分钟,满分为900分。据托福Junior中国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唐振华介绍,2012年将会推出包含CBT,即机考,或将加入口语和写作的测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