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托福提前30分钟入场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14:54   京华时报微博

  2012年托福考试报名日前启动。12月3日,由北京新东方学校主办的“2012年托福名师备考会”在海淀剧院举行,千余考生和家长到场聆听专家传授托福备考秘籍。据悉,明年托福考试考生须提前30分钟进考场。 

  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代表介绍,从12月2日起,ETS正式开放2012年托福考试,ETS计划明年在中国大陆举办35场托福考试。去年曾因考位紧张增设了3场考试,目前暂无增加考试场次的计划,但不排除视明年考生报名情况进行调整。目前,大陆地区共有托福考点96个,考场超过200个,明年考位数有望进一步增加。 

  此外,明年托福考试对考生身份审核、考场纪律等要求更为严格。考生必须持大陆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且最好为二代身份证。 

  同时,对考生到达考场的时间作出明确要求,要求考生必须在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考生一律禁止入场。考生如在考试期间被发现有替考、使用电子通讯设备、夹带等违规行为,将受到取消成绩、禁止将来报考托福考试等处罚。(记者张灵)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