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故障导致托福拖延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12:02   北京晨报微博

  “监考官说没法联网,考试被拖了一个小时才开始。”昨日,参加托福2012年首次考试的小王反映,考试被迫延迟。

  昨日下午3点半,走出考场的小王表示,本应于上午9点开始的考试,却一直拖到10点左右才开始。他介绍称,考试时监考官要在电脑上输入密码,学生才能进行考试,但当监考官输入密码后,电脑却一直显示登录失败。

  当监考官重启电脑后,却发现账号被莫名其妙地锁定了。考生们只能在考场外候考,监考官则一直给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打电话,“总共弄了一个多小时,后来说因为网络问题,9点那会儿全国的托福考试(微博)系统都没法跟ETS成功联网。”

  北京2012年托福考试考点之一的北京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证实,当日上午的考试确有部分考场出现延迟,疑似网络问题,“我们这儿有一个考场大约延迟了55分钟左右。”

  随后,记者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的热线咨询电话,提示音中称,人工咨询的时间为工作日。由于昨日是周末,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得到考试中心关于托福考试延迟具体原因的答复。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卢宝厉 线索:马先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