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托福首考 网络故障考试延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12:08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雷军)因网络故障,原定于昨天上午10点开考的托福网考,在本市普遍延迟1小时左右才开考。有考生称,考试延迟可能影响到自己的发挥。

  昨天上午9点左右,全国的托福考生陆续进入考场。北京考生小王说,他排队准备检录时,工作人员通知考生们,由于网络信号传输问题,全国托福考场都出现异常,所有机器需调试检测,考生可以选择缓考或退考,“好像有一些人走了”。记者在微博看到,上海、广东、江苏等地也有考生发微博称,因网络故障,无法按时考托福。昨天上午10点半以后,全国陆续有考生称,网络被修复完毕。

  昨天下午3点,记者在高等教育出版社考场看到,有很多考生正在考试。现场工作人员证实,该考点临时接到相关部门通知,因网络系统更新升级,考试延迟1小时20分钟。一名家长说,他带着儿子8点赶到此处熟悉考场,“时间拖得太长了,又没吃午饭,就怕孩子考试受影响”。不少考生也担心事故影响自己的成绩,“等了那么久,心里挺紧张的,我觉得自己没发挥好”。

  据了解,昨天,本市托福考试普遍延迟了1小时左右。北京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考点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网络系统问题是全球性的,该考点共设两个考场,一个按时开考,一个延迟55分钟左右。截至昨晚记者发稿,尚未与负责内地托福考试的教育部考试中心取得联系。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