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试难:托福网考遭遇“卡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12:31   北京晚报微博

  由于全球网络出现故障,原定于昨天上午10点开始的托福考试(微博)被迫推迟,北京部分考生被困在考场外等候了20分钟到1小时,才得以进场考试。

  “我为考试准备了这么久,没想到却遇到这样的情况。”网友王小林说,自己是在昨天9点40分到达考场的,可是一直等到10点,考场都不让进入。一名考场工作人员通知,由于全球网络故障,托福网考接不到考试信号,还请考生耐心等候。

  小王说,她一直等到10点40分,才进入考场,两个小时后,考试结束了。“这次意外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考试状态,我的心情在开考后很长时间才平静下来。”

  据了解,此次故障是由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网络出现故障引起的。而托福网考出现延误一事已不是第一次发生。2008年9月,托福网考就曾因网络故障被迫停考,当时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表示考生可以补考、转考或全额退款,并将合理报销考生的交通费用,同时也表示“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记者宋玮)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