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中国托福考生数量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14:35   解放牛网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昨天宣布2011年中国托福考试(微博)网考考生数量较2010年增长了近19%。中国托福考生数量达到了历史新高。目前,ETS在中国各地共设有200余处托福考点,2012年的考试扩容计划也正在实施。此外,2012托福奖学金项目将为中国学生发放总额达8.3万美元的奖学金。奖学金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12年4月13日。 (记者 张茜茜)

  来源:新闻晚报(微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